ID4188650

#全职#【叶乐】【疼痛30题】

叶乐疼痛30题之——上瘾

跟 @年年有鱼 这个家伙合写的、

只是抒发一下自己的脑洞(*/ω\*)

题目链接:https://titlelist.lofter.com/post/1ecf0a_134b182

 

张佳乐最近烦的不行

罪魁祸首就是现在一脸人摸狗样在他面前吃饭的这个混蛋。

说起他跟叶修,现在已经是全联盟人尽皆知的一个“秘密”了......毕竟...都住到一起了嘛(////)

俩人从一开始的见面就打慢慢演变成了现在的不打难受,虽然不会说出什么我非你不可这种肉麻话,但都明白在对方的心里自己是个不一样的存在。

 

【说起来,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这个老不要脸的呢....】边想着边往嘴里塞了一块胡萝卜。

已经吃完的叶修拿着碗筷向厨房走去,路过他身边的时候,快速的伸手揪了一下张佳乐的小辫子。

“又来了卧槽你特么的有完没完啊刷牙也揪玩电脑也揪做饭也揪现在他妈路过都要揪一下了是吗你以为这是过桥费啊老子的毛都要被你揪光了!!!!”...............炸毛了。

就是这个!这就是张佳乐最近烦的不行的原因

叶修也不知道是吃错什么药,最近总是揪他的小辫子,已经频繁到可以按分钟计算了!!张佳乐也已经完成了茫然→纳闷→无奈→烦躁→暴跳如雷等一系列情绪转换。

不行了,已经有必须要严肃认真的谈一谈的必要了。

 

“我说老叶啊,你看你现在年纪也老大不小的,揪小辫这么幼稚的事情就不要了吧。你要是手闲的,我送你一个打地鼠怎样!既能打发时间又能锻炼手速,一举两得啊。”

“我说乐啊,我看你情绪转化的也挺快,差不多也该习惯了吧。这可是哥疼爱你的方式之一啊。还是我不够努力?”说着又揪了一下。

“叶修你妹凸(艹皿艹 )!!老子明天就去把头发剪了!看你还揪个鬼!”

“啧啧,为了哥还要断发,我是不是该感动一下。不过这跟头发长短也没啥关系,谁让你老在我面前晃,诶要你不剃秃吧那我肯定不揪了。”

“..................我CND*&%¥#@”

“卧槽张佳乐有事说事你别动手啊.....”

妈的老子要不给你这毛病改了,我他妈改姓叶!!!!

说干就干,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看到张佳乐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嘛,看他的眼神让他后背一阵发凉。好在叶修别的优点没有,就是心大。照例揪了揪乐乐的小辫,揣着不安出门了。

 

不得不说,张佳乐的行动还是挺迅速有力的。看大门口傻站着的叶修就知道了。

“怎么样老叶!!你喜欢不!看看咱家是不是焕然一新了!”出现了,喜上眉梢•乐。

叶修也着实是被他吓了一跳,回到家一开门,进入视线的

全。是。谢。顶。

门上,柜子上,电视上,沙发上,能看见的地儿全被张佳乐贴满了各式各样谢顶的照片。

“怎么样怎么样!好看吗?这些不和你口味的话咱卧室还有呢。”

叶修盯着马桶盖上贴着的斑秃无语良久。

张佳乐小心的凑了过来,“你没事吧老叶....你看这些是不挺刺激的,你老揪我小辫的话我老了也会变成这样的哦~”

的哦~

哦~

..................

“卧槽叶修你丫干嘛你放我下来!说事就说事你别动手啊哎哟咯着我胃了说你呢.....”

----------拉灯----------

叶修把这小婊子扛进卧室狠狠地修♂理了一顿,虽然半截的时候他抬头看到泪眼迷蒙的张佳乐头顶上有一个地中海不小心萎了一下.....不过不影响大局!不影响!

 

两人懒懒的窝在贴满地中海的卧室里,叶修叼着烟,大手一下一下顺着张佳乐的头发。

软趴趴的。不禁让他想起他俩第一次在联盟见面的时候,他就是被这一缕小辫子吸引了目光。过去打招呼的时候没忍住喷了两句,张佳乐一副炸毛的样子甩头走掉了,小辫子扬起一个高傲的弧度。好像软软的扫在了叶修心尖上,痒痒的,搞得叶修总是想撩他,想看他更多的姿态跟表情,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唔.....你别捋了,痒。”怀里的人打掉了他的手,“你说你这么大的人了,天天玩人头发丢不丢人啊你。我都懒得跟你计较,哼!”

叶修还是不为所动的给张佳乐捋着毛。

乐乐正窝成小猫一样舒服的要死,懒得抬手,就随他去吧,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了。

“忍不住啊,怪让人上瘾的。”

“...恩..?.....啥你..说啥..zzz....”话都说不清楚

隐约感觉头顶被亲了一下,张佳乐终于彻底睡过去了。

 

虽然每天都打打闹闹,不过这小日子过的,也挺不错的吧。

 

lof主自娱自乐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