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188650

#全职# #包罗# —不省心的玩意儿(`_´)ゞ—

罗辑最近真是吃不好也睡不好

原因?………………说起来都有点丢人

回到一周前,日常训练午休的时候 。

罗辑吃完午饭打着小饱嗝回到了训练室,居然看到包子一脸愤怒的在电脑前噼里啪啦的敲打着什么。看他的样子这是………没吃午饭?

罗辑惊讶地想着。因为平时包子总是在一到午饭时间就准时离席去填饱自己的肚子。简直准时如张新杰。还时不时会帮留在训练室里的人带饭。自己都不吃这还是头一次。

被强烈的好奇心驱使,罗辑装作不经意的溜达到了包子的背后,看他到底是在敲打些什么东西。……诶?这不是比赛论坛吗?

………
流离:
“呵。说大话谁不会?一人挑全队?你以为职业选手都是从小学挑选出来的吗?唉。叶修大大有你这种脑残粉,也真够头疼了。”
用户937490:
“放屁!老大是最厉害的!不服单挑啊!”
流离:
“单挑?跟叶修?我看你是迷他迷的病入膏肓了吧。哈哈好啊~你能把叶修叫来我就跟他单挑~以后别人问起来正好炫耀一下~我可也是跟斗神交过手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937490:
“?谁说老大了。我打你足够了。开个房间吧!”
………

看了一会儿,罗辑算是搞明白了。好像是这次比赛之后,有网友针对叶修的种种表现,发了一个帖子,说叶修早已不复当年,现在不过是在强弩着比赛,冠军什么的,想都不要想了。结果这帖子被包子看到,“说我老大怎么行!”于是二话不说冲进去回复,就这么和人家打起了口水仗……

罗辑扶了扶额。幸好他这是临时账号不会被查到。这要是被人发现了在帖子里吵起来的就是兴欣的包子。那得多丢人啊……

想着罗辑又撇了一下屏幕,不看还好。这一看,可是把罗辑的汗都吓出来了。

就这么会儿功夫!包子竟然已经把这事升级到了约出来打架的地步!这是怎么聊才能聊成这样的啊?!!看包子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要真的抄起板砖出去干架了。这怎么行!!这对战队对个人是多不好的影响啊!眼前仿佛充满了铺天盖地都是对于兴欣的负面报道。'职业选手一言不合竟对粉丝大打出手!''斗神引来的恩怨情仇''角色流氓是否真人也是如此!?'天哪罗辑不敢再想了。吓得一个箭步扑上去……………………………………拔掉了电源………

之后几天,罗辑就整颗心都扑在包子身上。时时刻刻看着他的动静。连包子吃饭上厕所他都要不经意的从旁边路过个十几次……就生怕自己一个眨眼。他就跑出去把人打了……搞得罗辑现在吃不好睡不好的,草木皆兵。最放松的时候。倒是训练的时候了。只有这会儿包子绝对不会突然消失。

罗辑又抬手揉了揉额角。余光看了看该吃吃该睡睡丝毫不受影响的包子。

唉。要是能把他收成自己的召唤兽就好了。随叫随到的又不会惹事。多方便…

这时包子突然起身,罗辑心里一跳!只见他接了杯水,又坐回了电脑前。罗辑刚放下心来,对面叶修的声音响了起来:“啧啧。这帖子还真是把哥说的一文不值啊。不过看回复还是挺有意思的。诶包子。网上说说就得了啊。别傻到真去跟人干架。要去了。记着把你自个儿脸蒙上。”

包子一脸的莫名其妙的表情:“这我当然知道了老大。我现在也是职业选手了,是不能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的!”说到后半句。包子脸上已然是一副“就是这样!”的严肃表情。

“哈哈。你也算开了窍了。我还真以为你会跑去打架呢。不错不错。进步值得表扬啊。赏你休息十分钟去外边放放风,顺便给哥带包烟回来。”“好嘞!”说着包子起身,哼着小曲儿向门外走去。

…………罗辑看着显示器里反射出的自己最近愈发显得憔悴的脸……“小家伙我看你最近气色可是不太好啊。要是青春期问题。那可别憋着。该解决的还是得解决啊。”方锐路过罗辑身后时。拍拍罗辑的肩语重心长地说。

…………………………………

………………………

……………我到底图什么啊?!!!!!再也不要管你了!!!! ヽ( `Д´)ノ ︵ ┻━┻


end

评论(1)

热度(10)